•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申扎县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
  • 申扎县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

    时间:2019-05-26 09:32:03  来源:  作者:

    本网那曲5月22日电(记者 张宇)近日,共青团那曲市委员会联合共青团申扎县委员会、那曲市青年联合委员会,在申扎县雄梅镇九村开展了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分为藏医义诊和西医义诊,医生们分别对患有常见病、慢性病的村民进行治疗;对患有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和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对行动不便的病人进行家访诊断。会诊过后,医生们还向广大村民讲解了疾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义诊医生们热情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称赞,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医疗服务,真的很方便!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300余人、发放藏药和西药价值4000余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