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日喀则市文化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日喀则市文化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21 19:55:59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电(记者 陈林)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提高市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依法维权能力、鼓励市民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近期,日喀则市文化局通过多措并举,力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日喀则市文化局开展专项督导,对辖区内的8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主要以“扫黑除恶”为目的,重点检查了娱乐场所文化经营许可证等经营手续是否齐全;有无涉黑、涉恶、涉黄的非法事件发生;曲库与演出内容、演职人员信息录入情况、各项安全设施是否完备等问题,要求各经营业主始终牢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场所实行巡查。

    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列入日喀则市文化局理论中心组“学规章制度、学业务知识,做合格文艺工作者”专题学习中。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不流于形式、浮于表面。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紧张、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

    开展专题宣讲,开展以“黑恶必扫、除恶务尽”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印刷了一批与“扫黑除恶”、文化市场相关的条例、法律知识等宣传册页,通过搭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LED滚动屏、现场咨询等多样的宣传方式将“扫黑除恶”开展得如火如荼。

    除此之外,日喀则市文化局要求辖区内的文化经营场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抽查其宣传工作及成果,有效地扩大了宣传的范围,增强了宣传的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