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环球夫人大赛今年首设西藏赛区
  • 环球夫人大赛今年首设西藏赛区

    时间:2019-05-21 19:55:38  来源:  作者:

    第23届环球夫人大赛今年首设西藏赛区,选手报名将于6月中旬启动。

    西藏赛区赛事主办方介绍,此届赛事以“和平·美丽·爱心·智慧·成功”为主旨,致力于向全世界展示新时代、新西藏的妇女形象。赛事不设门槛,只要是已婚女性均可报名。正式比赛前,赛事组织方还将为参赛选手提供礼仪、演讲、形体等方面的基础培训。西藏赛区设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优胜者将代表西藏妇女参加2019年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的比赛。

    5月18日,三位主持人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以汉(左)、藏(中)、英(右)三种语言宣布,环球夫人大赛今年将设立西藏赛区,西藏妇女多了一个展示风采的世界级舞台。新华网记者 周锦帅 摄

    “西藏风景之美举世皆知,但比风景更美的是人和文化。”西藏赛区赛事主办方、西藏巾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美朵拉姆说,“我们希望通过环球夫人大赛这个平台,将在西藏生活、工作的妇女的魅力以及包括服饰文化在内的西藏文化,介绍给全世界。”

    5月18日,第23届环球夫人大赛西藏赛区组委会全体成员手持任命书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亮相。新华网记者 周锦帅 摄

    环球夫人大赛(MRS.GLOBE)设立于1996年,至今已举办22届,致力于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展现风采和魅力的平台,并促进性别平等、关爱弱势群体、推动慈善事业。该项赛事于2013年首次落户中国。(记者 周锦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