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重磅!拉萨这5个乡撤乡设镇!快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 重磅!拉萨这5个乡撤乡设镇!快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时间:2019-05-21 19:55:34  来源:  作者: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下发文件,同意撤销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德庆乡等五乡,设立德庆镇等五镇,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拉萨市曲水县举行达嘎乡撤乡设镇庆祝文艺汇演活动。

    堆龙德庆区

    撤销德庆乡,设立德庆镇。

    撤销马乡,设立马镇。

    撤销古荣乡,设立古荣镇。

    德庆镇、马镇和古荣镇,仍隶属堆龙德庆区管辖。

    德庆镇由所辖的德庆村、昂嘎村、邱桑村、顶嘎村、门堆村、榜村6个行政村组成,德庆镇人民政府驻地德庆村。

    马镇由所辖的马村、朗巴村、常木村、措麦村、岗吉村、设兴村6个行政村组成,马镇人民政府驻地马村。

    古荣镇由所辖的古荣村、朗巴村、巴热村、那嘎村、加入村、嘎冲村6个行政村组成,古荣镇人民政府驻地嘎冲村。

    尼木县

    撤销吞巴乡,设立吞巴镇。

    吞巴镇,仍隶属尼木县管辖。吞巴镇由所辖的吞达村、吞普村、根培村3个行政村组成,吞巴镇人民政府驻地吞达村。

    曲水县

    撤销达嘎乡,设立达嘎镇。

    达嘎镇,仍隶属曲水县管辖。达嘎镇由所辖的达嘎村、色达村、色甫村、其奴村、三有村5个行政村组成,达嘎镇人民政府驻地达嘎村。

    德庆镇、马镇、古荣镇、吞巴镇、达嘎镇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及行政区域按原德庆乡、马乡、古荣乡、吞巴乡、达嘎乡建制不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