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藏游第二届啤酒文化节开幕
  • 藏游第二届啤酒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9-05-21 19:55:34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王巍巍)5月18日下午,藏游第二届啤酒文化节在藏游坛城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西藏藏游旅游集团举办。

    在藏游第二届啤酒文化节的开幕仪式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给观众助兴。同时,也邀请了西藏著名歌手、演员等,进行了歌舞、走秀、相声等形式多样的演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从5月18日20点开始,藏游坛城开始了一场关于啤酒的狂欢派对,与此同时,关于啤酒的商品展览也拉开序幕。啤酒工厂鲜酿啤酒、超市啤酒、卓玛林工艺品、藏毯、藏香等民族特色产品、鲜花绿植、小吃等,满足了市民及游客休闲、品尝的需求。

    西藏藏游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藏游坛城的招商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藏游第二届啤酒文化节是以啤酒文化为主题,集餐饮、旅游、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旨在回馈广大藏游坛城入驻商家、客户及长期关注、支持集团文旅产业的各界人士,提升藏游坛城知名度及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