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注意 北京中路白塔路口安装了信号灯
  • 注意 北京中路白塔路口安装了信号灯

    时间:2019-05-21 19:55:26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张雪芳)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通行效率、缓解拥堵的问题,5月18日,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获悉,拉萨交警在北京中路白塔路口安装了信号灯,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据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由于北京中路白塔路口是旅游热门景点布达拉宫和布达拉宫广场的交汇处,而周边有药王山菜市场以及单位、商铺等,致使此路段形成人流聚集地,来往的人流和车流量逐年增长,常年存在堵车现象,特别是在每日上下班高峰期和周末堵车现象尤为严重。对此,为缓解拥堵,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在白塔路口安装信号灯,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根据交通信号灯的指示安全、有序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