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2019亚东首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2日至8日举办
  • 2019亚东首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2日至8日举办

    时间:2019-05-21 19:55:19  来源:  作者:

    推介会现场。记者 刘金鹏 摄

    本网拉萨5月20日讯(记者 刘金鹏)20日上午,由亚东县首届边贸旅游文化节筹委会主办,亚东县宣传部、亚东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亚东首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推介会上,亚东县宣传部、亚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展示PPT、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亚东旅游的景区景点、特色产业及旅游路线,详细地解答了旅行社提出的各类问题。

    据了解,亚东首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以“边疆重镇·多情亚东”为主题,于6月2日至8日在亚东举行。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将举办篝火晚会、多情亚东摄影书画展、物资交流会、全民健身活动、招商引资洽谈会等活动,充分展示亚东县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奇秀壮美的旅游资源、快速便捷的边贸通道。除亚东县主会场外,本次旅游文化节还将设有帕里镇分会场,活动时间为6月3日至8日。

    亚东县地处祖国西南边陲,位于喜玛拉雅山南麓,与印度、不丹接壤,平均海拔3500米,全县总面积4240平方公里,距日喀则市约300公里,是中国与不丹王国、印度锡金邦进行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的集散重镇。近年来,随着亚东旅游对外推介与宣传的不断提高,亚东边境旅游业已逐渐进入了成长期,2018年,亚东全年共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旅游收入达3500余万元。今年1-5月,接待游客数和旅游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3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