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中国著名画家申剑明先生现身拉萨
  • 中国著名画家申剑明先生现身拉萨

    时间:2019-05-18 14:47:20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著名画家申剑明先生现身拉萨,近年来他致力于青花瓷绘画,以焦墨入青花山水创作,得到众多当代名家的称许。

    这是他第一次进藏,在进藏之前,朋友推荐他看了电影《冈仁波齐》,他对于信仰的力量非常震撼。

    申剑明先生此行带来了几幅自己的画作,与山水画爱好者一起共同交流。

    据了解,申剑明1970年生于河南省辉县市,号象外斋主人,辉县市文化局专业书画家。1999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美术大专班(中央美术学院大专班)。师从张仃、候德昌、崔晓东、程大利、张旭光、李铁生诸先生。现任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河南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书法家,现为北京荣宝斋画院程大利山水画工作室专业画家。

    申剑明作品数十次获国家、省部大奖,多幅作品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会、中日友好联谊会、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等国家机构收藏,五幅作品入编《2010年中国画收藏年鉴》。2007年出版《申剑明山水画集》,同年于河南举办“太行乡情--申剑明山水画展”。2011年5月,深圳《深港图文》杂志专版刊出--当代著名山水画家申剑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