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18日 昌都市举行环城自行车赛
  • 18日 昌都市举行环城自行车赛

    时间:2019-05-18 14:46:57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德吉曲珍)13日下午,由昌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昌都市教育(体育)局、昌都市旅游发展局承办的“一梦藏东 骑乐无穷”暨第三届环昌都城自行车赛活动和“卓卓情 昌都行”暨传奇昌都10公里欢乐行活动政府协调会议在昌都市教育(体育)局召开。

    据悉,这两项活动是昌都市第二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重要组成部分,将分别于5月18日、19日举行。

    此两项活动是为全面贯彻今年全国“两会”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的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而举行。

    同时,此两项活动将为打造“体育+旅游”昌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实现昌都城市品牌整体打造,增强“传奇昌都 卓卓康巴”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添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