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达孜区高原净土健康产业科技示范基地揭牌
  • 达孜区高原净土健康产业科技示范基地揭牌

    时间:2019-05-18 14:46:48  来源:  作者:

    商报讯(索多 卓嘎拥宗 记者 李影)近日,由达孜区政府、拉萨市科技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拉萨麦类工程中心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的达孜区高原净土健康产业科技示范基地举行签约及揭牌仪式。

    据了解,达孜区高原净土健康产业科技示范基地的成立,预示着达孜科技事业发展即将取得全新突破,实现转型升级,为达孜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各合作院校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同时,也为达孜区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和理论指导,帮助达孜区持续推进产业科学、健康、稳步、高效发展,还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达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示范基地是以围绕达孜区净土产业种养殖技术提升及产品转化的发展需求,以提升高原净土产业的科技含量和科技水平为出发点,进行高原净土产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的试验示范与推广应用,为达孜区净土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目标的一项重要的项目。”达孜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明辉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