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厉害了!西藏好茶亮相国际茶叶博览会
  • 厉害了!西藏好茶亮相国际茶叶博览会

    时间:2019-05-18 14:46:48  来源:  作者:

    今天,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茶博会立足国内、放眼世界,秉承“茶和世界,共享发展”的主题,以塑强品牌和促进产销对接为重点,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茶产业发展成就,营销推介知名茶叶品牌,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新业态,弘扬茶文化,促进贸易洽谈,推动世界茶产业发展,合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茶叶精品展会。我区三家企业携带西藏好茶亮相此次博览会。


    在展览馆的扶贫展区,具有西藏特色的展厅让人眼前一亮,展厅里参观者人头攒动,大家纷纷前来了解西藏茶叶产品,特色的茶艺也吸引其他参展商前来品尝。

    墨脱县是我区脱贫攻坚的主要地区之一,此次博览会,我区参展企业也被统一安排在扶贫展区,集中展示我区以茶产业发展带动地方百姓脱贫致富。在展览期间,不少媒体都前来采访报道我区通过茶产业脱贫情况。

    在本届茶博会上,由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带来的喜马拉雅圣茶受到了不少国内茶叶代理商和参展商的青睐,通过连续三届茶叶博览会的参展,墨脱茶也正走出大山,走向国内外。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15号至19号开展,我区参展企业还将通过品牌推介会,藏式茶艺表演,对西藏墨脱茶进行盛大推介,为墨脱茶走出西藏,走向全国,走出国门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