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日喀则税务部门一季度累计新增减税超3000万元
  • 日喀则税务部门一季度累计新增减税超3000万元

    时间:2019-05-18 14:46:44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5月16日电(记者 陈林)近日,记者从日喀则市税务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日喀则市累计新增减税3035.14万元,其中包括2019年新出台政策减税1504.02万元,2018年出台减税政策在2019年的翘尾减税1531.12万元,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正在不断释放。

    据了解,自减税降费政策出台落地,日喀则税务部门多措并举,在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宣传、培训辅导、调研走访、协调沟通、监督检查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切实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到税务机构改革、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便利、红利。

    据日喀则市税务局负责人介绍,日喀则税务部门作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主攻手”,将按照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把优化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继续责无旁贷站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最前沿和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第一线,广泛听取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惠及日喀则市每一位纳税人和缴费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