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各地群众陆续领到社保卡
  • 西藏各地群众陆续领到社保卡

    时间:2019-05-18 14:46:36  来源:  作者:

    图为当雄县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社保卡。记者 刘斯宇 摄

    本网拉萨5月14日讯(记者 刘斯宇 王超)近段时间,我区各地群众陆续领到社保卡。记者获悉,自治区人社厅发放通知要求各市(地)人社局要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全年300万张社保卡发放任务的70%,6月底前要完成90%。

    日前,工行西藏分行金融社保卡发卡启卡仪式在城关区纳金乡加荣社区举行。工行西藏分行作为我区首批发卡金融机构,主要承接了拉萨市、林芝市、昌都市和区外退休人员的社保卡发卡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首批2万张社保卡制卡任务。

    当雄县第一批社会保障一卡通发放仪式近日在当雄县中学举行。当雄县人社局负责人对社保卡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农行工作人员现场对第一批社保卡进行了激活。据悉,当雄县第一批社保卡发放共涉及170余人,其余部分将陆续发放。社会保障一卡通相关政策、功能及使用方法将在当雄县广播电视台及“逐梦当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