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周六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举办“科学之夜”活动
  • 周六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举办“科学之夜”活动

    时间:2019-05-18 14:46:26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德吉曲珍)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举行时间为5月19日—5月26日。为响应中央政策,推动我区科普发展,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将每年5月19日定为该馆的“科学之夜”,并已成功举办两届。现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的“科学之夜”已成为拉萨市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由于涉及学生次日上学及社会人士次日上班的问题,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决定将今年的“科学之夜”提前至5月18日(周六)20:00至22:00举办。

    为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公众,今年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的“科学之夜”将以“科普亲民”为主题,在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同时,让更多人参与到科技活动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