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山南市爱卫办组织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 山南市爱卫办组织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0 17:29:02  来源:  作者:

    宣传活动现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本网讯(记者 格桑伦珠)2019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4月18日上午,由山南市爱卫办牵头,组织全市各爱卫会成员单位、西部志愿者、环卫工人等共计80余人在白日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本次活动主题为“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围绕活动主题,市爱卫办专门制作了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和推进“厕所革命”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宣传展板,印制了《致泽当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文明出行 禁止向车外抛物》、《创卫知识问答手册》等宣传彩页。


    宣传活动现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和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和车主发放宣传单,志愿者和环卫工人分组向沿街商铺、月光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发放宣传单。本次活动共计发放20余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市民群众现场咨询50人次,为提高市民群众卫生意识、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共建健康卫生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各县(区)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爱卫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市民群众自觉摒弃乱扔、乱吐、乱贴、乱画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工作中,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