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中国好声音》海选西藏赛区开始报名啦
  • 《中国好声音》海选西藏赛区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9-04-20 17:28:4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梁兰)自2012年节目开播以来,《中国好声音》已经走过七个年头,作为一直活跃在荧幕一线、拥有超高人气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了无数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也将无数优秀的少数民族歌手推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藏族人民得天独厚的嗓音与唱腔,一直让大家记忆尤深。2017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扎西平措用一首 《一面湖水》惊艳亮相,得到了导师们的纷纷争抢,最终加入刘欢战队。独特的嗓音,唱着藏地rap,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年度冠军。而2018年度《中国好声》音冠军,同样也由藏族小伙旦增尼玛夺得。

    2018年全新一季《中国好声音》播出后,收视率依然领跑暑期综艺榜,作为每个夏天最让观众期待的音乐节目,重磅归来的2019年《中国好声音》一如既往,坚持为每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普通人搭建圆梦舞台。

    以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引导青少年追求真善美为价值观的《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就以没有年龄美丑的界限,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在舞台上放声歌唱的创新理念,迅速成为国内音乐综艺节目里的一股清流。

    如果你想要跟前几季的学员一样大放光彩,要想体验在舞台上竞技的快感,想要与四位导师近距离接触,无论你什么年龄、职业,只要热爱音乐,喜欢唱歌,都可以参加报名。

    想要报名的音乐爱好者可关注“西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进入“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报名开始了”页面,点击文末“阅读全文”即可进入报名界面。

    据了解,2019年《中国好声音》初赛预计于下周在自治区歌舞团和胡桃里餐吧举行,报名成功后,组委会会通过电话通知每个报名学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