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波密县开展“法律进寺庙”宣讲活动
  • 波密县开展“法律进寺庙”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17 17:27:52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4月14日电(记者 张猛 王珊)近日,波密县司法局深入开展了“法律进宗教场所,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宣讲、座谈、悬挂横幅的形式开展,教育寺庙僧尼及信教群众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依法信教、自觉抵制封建迷信和邪教的侵蚀,宗教教职人员要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自觉主动加强宗教事务法律、法规的学习,努力提高宗教事务法治化管理水平。

    本次活动向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详细宣讲了《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条例》,通过宣讲使广大宗教教职人员了解了国家相关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宗教教职人员的法治观念以及明辨是非的能力,营造了辖区内浓厚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