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桃花朵朵开 这些地方花期正盛
  • 桃花朵朵开 这些地方花期正盛

    时间:2019-04-17 17:27:14  来源:  作者:

    林芝赏花哪里去?

    桃花朵朵开 这些地方花期正盛

    很多人以为现在林芝赏花已经进入了尾声,但其实并非如此。4月15日,记者从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了解到,因为日照时间相对较短,温度也比林芝周边地方低,雅鲁藏布大峡谷内的桃花现在才全部盛开。另外,波密、察隅县桃花现在也正处在盛花期。

    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为首选

    现在如果要问林芝哪里桃花开得最盛,优先推荐的必须是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该景区处于中国最美山峰——南迦巴瓦峰之下,日照时间相对较短,温度也比林芝周边地方低了不少,所以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内的桃花现在才全部盛开。想要一睹桃花芳容的市民及游客,这时候制定到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的行程是最好不过了!

    “索松村的桃花已经达到全盛时期,一周内前往可以赶上最佳赏花期。”广东游客张先生刚从索松村旅游回来,对湛蓝雅江、浪漫粉红桃花和白雪皑皑南迦巴瓦峰相映成辉的景象赞不绝口。除此以外,玉松村、吞白村都是观赏桃花的最佳地点。据林芝市旅游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索松村桃花刚进入盛花期,预计花期还有5至7天;吞白村、玉松村等地花期预计还有3至5天。

    想要进行赏花游的游客及市民,可以在林芝市巴宜区乘坐前往派镇的车,早上、下午各一班,也可包车前往。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内、索松村、玉松村都有家庭旅馆和民宿,不必担心住宿问题。

    波密、察隅桃花各有特色

    除了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波密县的桃花花期延续时间也很长,作为波密赏花最棒的去处——波堆桃花谷,该桃花谷绵延60多公里的桃花依次绽放,其入口附近的倾多镇桃花虽已开始凋谢,不过深入谷内的玉许乡桃花却才刚刚进入盛花期。玉许乡不但拥有大面积的桃林,同时,这里也是波密冰川分布较为集中的地区,在这里,寺庙、冰川、桃花、村寨共同构成了最美春色。

    巴宜区有前往波密县的客车,抵达波密后,可在波茂广场乘坐去往玉许乡的车;也可在波密的各酒店、客栈、青年旅舍包车前往。玉许乡桃花还有不到一周的盛花期,沿318国道的松宗镇一带的桃花如今也处在盛花期。波堆桃花谷附近的古乡、波密县城、岗村都可以提供住宿。

    另外,察隅县罗马村有千亩桃花林,每到春天,桃花灼灼,被人们称为“世外桃源”。林芝市巴宜区有前往察隅县的客运车,察隅县桃花还有约一周的盛花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