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孜县“订单式”培训易地搬迁贫困户
  • 拉孜县“订单式”培训易地搬迁贫困户

    时间:2019-04-17 17:27:11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电(记者 张斌)为进一步增强易地搬迁贫困户创业致富技能,拓宽就业增收渠道,日前,拉孜县人社局在县城易地搬迁二区内成功举办易地搬迁贫困户“订单式”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共8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举办好此次培训班,给易地搬迁贫困户群众提供一技之长,让更多的易地搬迁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增加工资收入,拉孜县人社局充分了解易地搬迁贫困户的就业意愿,主动与培训机构对接,了解用工单位需求,经过多次协商,达成合作协议,并举办此次“订单式”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该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对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讲解了国家对贫困户的相关政策。此次培训共85名(建档立卡户65人)易地搬迁贫困户参加培训,其中培训内容有氆氇、编织技术、旅游纪念品、藏帽制作、藏毯、缝纫、木工等技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