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你好,卓玛》亮相法国春季戛纳电视节
  • 《你好,卓玛》亮相法国春季戛纳电视节

    时间:2019-04-17 17:27:08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韩海兰)法国当地时间4月6日至11日,第56届法国春季戛纳电视节(MIPTV)在法国戛纳举行,来自全球超过350家电视台、发行商、节目生产商、视频网站运营商约3000余人参加了展会。自治区动漫协会会长单位西藏雅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省郑州动漫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西藏题材动画片《你好,卓玛》,作为西藏第一部进军国际市场的动画片在法国戛纳闪亮登场。

    MIPTV是法国戛纳电影节电视频道的官方活动,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视听产品与数字内容交易市场,每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制作、动漫、数字媒体等方面的精英云集在戛纳,进行电视节目的交流与贸易。

    《你好,卓玛》是一部童话动画片,讲述的是小姑娘卓玛在大自然中与动物们相处的故事,动画片景色迷人,藏式风情浓郁,蕴含着来自西藏这片神秘土地的独特智慧。

    参加此次展会的《你好,卓玛》样片是根据自治区动漫协会会长李素萍主编的荣获中国原创动漫“原动力”奖的《洛桑和卓玛》系列手绘本之《卓玛的新鞋子》改编制作而成,故事情节简单而意蕴深刻,蓝天、白云、雪山、草地、河流、藏族小女孩卓玛、藏獒多吉和“高原之舟”牦牛亚克,组成了活脱脱的人间仙境。最重要的是,当卓玛发现自己的一只新鞋子已经变成了三只可爱的小动物的“家”的时候,她没有赶走小动物们拿回鞋子,而是将另一只新鞋子也赠送给了小动物们。

    据悉,到展位商洽购买和发行《你好,卓玛》动画片的客户已达5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