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入户检查 金珠西路社区民警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 入户检查 金珠西路社区民警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9-04-11 18:52:4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德吉曲珍)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金珠西路社区自成立以来不定期地开展清查行动,自成立至去年辖区内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但在今年的3月15日晚上的清查行动中抓获1名吸毒者。

    据悉,金珠西路社区按照金珠西路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维稳部署要求,社区联合警务室不断深入辖区重点目标及小区、退休基地等地方的巡逻防控力度,确保实现“三无、三不出”的工作目标。

    3月15日晚,金珠西路社区警务室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至嘎玛农场蒋某的住处时候,发现蒋某家中卫生脏乱差,房间内弥漫着恶臭味,工作人员进去没多久就出现了头晕、呕吐等情况。另外,蒋某的行迹也非常可疑。

    在社区警务室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检查下,在蒋某屋内发现疑似麻古104粒、若干吸毒工具、管制刀具1把和淫秽光碟5张。

    民警迅速对蒋某进行了验尿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阳性。在民警的盘问下,蒋某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社区民警将蒋某移交至拉萨市禁毒支队一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