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我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我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时间:2019-03-26 19:02:03  来源:  作者: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

    “我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我祝愿新西藏长期安定、人民幸福……”

    3月25日,在山南市琼结县琼结镇雪康社区大院,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一起为经历了新旧西藏的6位寿星们,唱起了生日歌,和他们一起庆祝西藏民主改革六十周年。

    在欢声笑语中,现年88岁的雪康二组索朗曲培说:“是共产党让我们有生日过,让我们摆脱了苦难! 现在想吃啥就吃啥,想穿啥就穿啥,这些都是托党的福啊!”说着说着激动眼泪模糊了他了眼睛,“我这么大岁数了,还是第一次跟邻里朋友一起过生日吃蛋糕,今天真得很开心、很难忘。”

    村主任萨吉巴珠说:“此次活动,使广大农牧民群众进一步认识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不仅是节庆之日,更是感恩之日,进一步认识了旧西藏的野蛮、黑暗,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特意从县城赶来参加活动的单增,在活动现场无偿捐献5万元作为雪康社区开展活动经费,他说:“在驻村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下,我今天来到了家乡,一是和老人们一起过个节,叙叙旧,并献上一份爱心,将尊老敬老传统传承下去;二是看看乡亲们有没有需要我帮助的地方。”

    此时,一阵阵欢声笑语,一曲曲优美的歌曲,社区小院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图为雪康社区寿星老人们正在一起吹生日蜡烛。

    图为寿星老人们正在品尝生日蛋糕。


    图为雪康二组71岁的贡觉旦增老人正在宣讲现场话新旧。


    图为雪康社区年轻一代听取旧西藏苦时不禁掉下眼泪。

    图为琼结县雪康社区庆祝3.28活动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