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产品安全整治
  • 拉萨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产品安全整治

    时间:2019-03-23 22:59:56  来源:  作者:

    3月15日上午,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工商、质检、治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行动,对辖区6家销售消防产品的商家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产品销售和使用领域内的灭火器、消防水带、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室内消火栓等主要产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依法责令销售单位停止违法销售行为;针对检查发现的“三无”产品、不合格产品以及国家明令淘汰使用的产品进行了收缴。并对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场所进行处罚。

    当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拉萨市工商局在曲水县垃圾填埋场举行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对收缴的17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集中销毁。

    据悉,与此同时,除拉萨以外,日喀则、昌都等地消防部门联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也举行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快搜西藏记者 王巍巍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