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两会”宣讲进藏家军民共话小康梦
  • “两会”宣讲进藏家军民共话小康梦

    时间:2019-03-23 22:59:56  来源:  作者:

    图为藏族同胞真情接待。

    连日来,西藏军区某边防团两会宣讲小分队官兵走进驻地藏族同胞家中宣传“两会”精神。

    该部在认真组织官兵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成立一批文化素养高、精通少数民族语言和民风民俗的官兵深入驻地藏家,与藏族同胞面对面宣讲“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采取入户宣讲、印发宣讲资料、发放报刊书籍等多种形式,用藏民愿意听、听得懂的方式向藏族同胞详细讲解“两会”知识、宣讲“两会”精神;同时结合身边生活实例,对基础教育、医疗保障和社会养老等民生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让更多藏族同胞知晓、读懂“两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的惠民政策。

    图为发放报刊杂志。

    在入户宣讲和现场交流后,藏族同胞旺杰说:“每年两会结束后,驻地官兵都会来到我们村里,给没能观看会议的老党员和听不懂普通话的村民传达两会精神,特别感谢解放军到我们这里进行宣讲。我们要好好利用各类扶持政策,和大家一起致富奔小康。”

    图为藏族战士帮助驻地老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通过面对面为藏族群众宣讲“两会”精神,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的正确领导、祖国的繁荣昌盛、部队的发展变化和政府对边疆少数民族的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