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整治环境卫生
  • 拉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整治环境卫生

    时间:2019-03-23 22:59:4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央金卓玛)近日,拉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拉萨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本着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的原则,大力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对市区环境卫生、城乡结合区域环境卫生、河渠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

    拉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日抽调80余名一线作业人员、3辆机扫车、5辆压缩车,分别对环卫区域内的塔玛西区西三路周边空地、冲赛康小巷、金珠西路、西郊区域北京西路、北环路、江苏路、娘热南路、小昭寺、热木其、林廓东路的绿化带和树坑及周边路段存在的夜间偷倒的生活垃圾进行了突击清理、整治,清理垃圾达15吨。

    环卫工人在完成日常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作业任务的基础上,还分组开展城乡结合区域、非环卫作业区域环境卫生“脏乱差”整治工作,主要对318国道周边居民夜间偷倒的建筑、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清运各类垃圾80余吨。

    据悉,本月以来,拉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出动一线保洁人员60余人次,对拉鲁湿地、北郊区域中干渠城关花园闸门处、二环路中干渠、西郊区域海关桥下中干渠至军区修理厂、当热东路东段中干渠、罗堆东路中干渠、318国道香嘎村水渠内的水草和淤泥及各类垃圾进行了打捞、清理,清运各类杂物80余吨。

    此外,拉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排了护栏清洗车对二环路、金珠西路、金珠东路全段、江苏南路、北京路等主干道周边人行道护栏进行彻底清洗,有效解决了防护栏“污泥上身”现象,使原本脏兮兮的护栏变得焕然一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