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区全面开展主次干道苗木补栽工作
  • 拉萨市区全面开展主次干道苗木补栽工作

    时间:2019-03-23 22:58:43  来源:  作者:

    从3月1日起,城关区洁达园林绿化投资工程有限公司开始部署春季补植补栽工作,对城区各主要路段行道树缺株断株、干枝死树、长势不佳的绿化苗木进行了全方位绿化补栽。

    3月20日,该公司近40名园林工人在江苏大道附近的绿地补栽苗木。据该公司绿化一队队长次仁介绍,江苏大道绿地主要补栽的苗木有红叶石楠、丁香、云杉、小塔柏等品种。为了打造绿化景观效果,园林工人在拉萨市政府两旁,通过栽种苗木的方式,摆出了八宝图的造型。为提高部分苗木的成活率,园林工人还购买了生根液,从而提高苗木成活率。

    “春季是补栽树木的最好时节,落叶树木必须要在3月至4月份期间全部补栽完毕,这样落叶树成活率才高。”次仁说,因此,该公司从今年3月1日起开始补栽各类苗木,为争取时间,园林工人从早上九点开始上班补栽树木,中午也只有40分钟的吃饭时间。

    据了解,今年拉萨城区各路段补栽的苗木、树木品种与往年基本相同。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对新藏大路、江苏大道、红旗路、东一路、西一路等路段的行道树进行补栽,主要补栽红叶石楠、国槐、榆树、云杉等各类苗木220余棵;已完成了国道318线、江苏东路、扎基中路、夺底路、金珠西路、曲米路等20余路段行道树补植补栽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