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市民反映站牌未更新公交公司这样回应
  • 市民反映站牌未更新公交公司这样回应

    时间:2019-03-23 22:58:43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次吉)近日,本报微信公众号收到市民反映“公交线路更改,但是站牌却没有更新”“新增加的线路没有站牌指示”等一系列与更新站牌相关的内容。

    为此,记者前往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得知,目前拉萨市共有公交站牌728个,包括港湾式和临时停靠点。据悉,公交站牌每年会全部更新一次,如若日常有新增公交车线路、公交改线的情况发生也会及时更新。

    而对于此次市民反映的17路、34路站牌未及时更新,该负责人表示,今年根据相关部门进行大整顿的要求,公交公司将对各个公交线路进行重新规划(预计需要1、2个月的时间)。规划结束后,会对公交站牌进行统一更换。

    而对于市民反映的1路、3路、11路、29路公交车不在区人民医院公交站点停靠,却没有及时更新的情况,记者走访发现,目前,该公交站牌上这几路公交线路已经被遮住,并且公交公司也安排有工作人员在此站点对市民进行解释。

    同时,“车来了”等乘车软件也正在更新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