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近日起西藏将在各市地陆续启动社保卡
  • 近日起西藏将在各市地陆续启动社保卡

    时间:2019-03-23 22:58:24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3月21日讯(记者 王超)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了解到,经过两年多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社会保险系统建设,近日起,我区将在各市地陆续启动社保卡在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领域的应用,拉萨市、山南市为首批启用社保卡市地。此外,近期我区还将启用电子社保卡在人社和其他领域的应用。

    自治区人社厅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拉萨市人社局选取了自治区人民医院、拉萨市人民医院、阜康医院3家定点医院和圣洁医药超市、阜康医药超市、和明药房等6家定点药店,作为首批进行持社保卡医保结算场所,区直和拉萨已领到社保卡的城镇职工和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可凭社保卡到试点医院及药店进行刷卡结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