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赛 西藏运动员获佳绩
  •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赛 西藏运动员获佳绩

    时间:2019-03-23 22:57:3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德吉曲珍)3月15日,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赛在内蒙古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开幕,全国44支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7天,于22日下午圆满收官。在7天的比赛里,我区6名运动员屡创佳绩。

    我区运动员次仁占堆获得男子乙组5KMC+5KMF双追逐比赛第6名;次仁拉姆、扎西旦珍获得女子甲组7.5KMC+7.5KMF双追逐比赛第14、15名;赤列达娃获得女子乙组5KMC+5KMF双追逐比赛第20名;旦增旺堆获得男子甲组7.5KMC+7.5KMF追逐比赛第24名。其中,次仁占堆获得的第6名是二青会部分项目开赛以来,我区运动员取得的最好成绩。

    22日当天,比赛设置了男女双追逐赛、男女短距离赛;男女传统10公里,15公里赛;男女团体短距离,男女接力,男女长距离15公里、30公里集体出发赛。分成了甲乙两个组别。我区越野滑雪运动员参加了甲乙男女追逐赛,团体短距离,男女传统短距离赛,男女团体赛,长距离15公里和30公里。其中次仁占堆获得乙男双追赛第6名和乙男15公里集体出发赛第4名;赤列达娃获得女子团体赛第8名;次仁拉姆获得甲组15公里间隔出发赛第9名和女子30公里第10名。

    自治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区体育事业实现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民众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事业,体育健将在国内外田径、攀岩、摔跤、马术等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我区有开展冰雪运动的自然条件,今年是我区首次参加该项目,希望以此为契机,助推西藏冰雪运动发展,贯彻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