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华泰龙公司多措并举掀起学用“学习强国”热潮
  • 西藏华泰龙公司多措并举掀起学用“学习强国”热潮

    时间:2019-03-20 15:33:13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龙会琴)办公室、微信中、楼道内、宿舍内……,这些天,在西藏华泰龙公司党员干部的交谈中,提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学习强国,你学习了吗?你现在积分是多少呢?

    图为工作人员在讨论“学习强国”PPT怎么应用。 

    1月1日“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西藏华泰龙公司按照自治区国资委、集团公司、中金香港有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创新系列举措,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实现了机关、一线各级党组织百分百纳入、在职党员百分百使用、注册用户百分百活跃,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平台的推广过程中根据党员干部必须进、普通群众自愿进的原则,积极发动群众加入学习大军,以达到最大范围覆盖、最大范围知晓、最大范围运用、最大范围学习。推动“学习强国”平台进一线、进乡村、进家庭,并以融媒体中心为基础,建立优质稿件供稿系统辐射矿区周边;激发企业职工和当地百姓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在矿区周边领域、各条战线、各行业掀起“大学习”热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