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学习强国”成新宠 “补钙”“充电”动力足 山南市掀起理论学习热潮
  • “学习强国”成新宠 “补钙”“充电”动力足 山南市掀起理论学习热潮

    时间:2019-03-16 15:54:26  来源:  作者:

    本网泽当电(记者 刘枫)“你今天在‘学习强国’上学了多长时间?”“我有400多积分了,你有多少积分呀?”近期,“学习强国”这个让人耳目一新的知识型、学习型客户端在山南市广大党员干部中日益流行起来,上“强国”、学知识、看视频、晒积分、比进度成为新时尚,理论学习之风在各单位、各县区掀起一股又一股热潮。

    据了解,由中央宣传部主办主管的“学习强国”网络在线学习平台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聚合了大量党建、时政、法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学习资源,含有丰富而有趣的音视频资料,不仅能分享学习内容,还能进行分组互动,是一个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通过互联网推动全党、全民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优秀平台。

    理论指导实践,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散一尺。为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网络平台,为广大党员干部补好精神上的“钙”,充满知识的“电”,筑牢思想的堡垒,山南市面向全市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发出号召,让全市党员干部下载安装、运用学习。山南市教工委、曲松县等各单位、各县区纷纷组织培训推广,组建学习小组,逐步实现了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全覆盖。

    “学习强国”客户端让学习突破时空限制,不仅可以合理利用个人时间,更能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和效率,从而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因此深受山南市党员干部的欢迎。“‘学习强国’这个平台特别好用,可以看视频、读文章、答试题,还能抽奖、掌握一手资讯,特别有趣,现在我每天都会打开学一阵,一天不学就心痒痒。”曲松县委宣传部干部嘎珍说。

    下一步,山南市将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发布积分榜单等形式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实现党员干部理论素养的大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