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规范车辆停放
  •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规范车辆停放

    时间:2019-03-15 22:34:34  来源:  作者:

    近来,自治区人民医院基建工程较多,施工期间人流量大、停车难的难题势必加大。为缓解停车难的问题,规范车辆停放,最大限度利用停车场地资源,保障正常的就医、办公秩序,自治区人民医院从自身出发,倡导本院职工绿色出行的同时,进一步规范进院车辆停放问题。

    首先,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区改扩建期间,南北楼停车场、地下停车场、中心停车场将逐次封闭施工,自治区人民医院倡导本院职工“绿色”上班,将医疗区车位全部让给患者使用。其次,呼吁广大送门诊、急诊患者就医的车辆司机,请即停即走,为其他患者提供方便。为了方便患者,非就医车辆请勿驶入院区停放,社会车辆将依照物价部门规定收取费用。

    此外,为保障120急救车辆快速进出,医院将在急诊中心门口安装300米长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隔离护栏,保证生命通道畅通。为给患者营造一个安静、安全的就医场所,车辆在院区内请勿鸣笛和快速行驶。

    最后,医院再次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尽可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就医。记者从周边公交站了解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对面的公交站为“区人民医院站”,停靠公交有2路、14路、16路和31路;与自治区人民医院同为一侧的公交站为“阜康医院站”,停靠公交有1、2、4、5、12、14、16、28、31路等,大家可以选乘公交车出行。(文/图快搜西藏记者李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