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驻松东村工作队 用心用情为村民排忧解难
  • 驻松东村工作队 用心用情为村民排忧解难

    时间:2019-03-15 22:34:17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3月14日讯(记者 赵瑞阳)自开展驻村工作以来,驻南木林县艾玛乡松东村工作队(自治区人大机关派驻)察民生访民意问民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松东村村民的广泛好评。

    2019年2月23日,松东村村民仁青,驾驶三轮摩托车从县城返家途中与一辆大卡车相撞。2月25日,在自治区人民医院骨外科进行治疗,需要费用十多万元,且交通事故不在医保报销范围内,卡车司机也只能承担小部分医疗费,这对刚脱贫的仁青一家来说是个灾难。

    焦急万分之际,驻松东村工作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全体队员捐款,同时通过社交平台、单位、个人等渠道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灾祸无情人有情,自治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3月1日至5日,共筹得爱心善款40570元。

    自治区人大驻松东村工作队用行动践行了“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要求,真正把村民当成家人,通过驻村工作队积极作为,不仅仁青的手术及治疗费有了保障,而且不会因车祸背上巨额债务、导致重返贫困户的行列,这让仁青一家,让松东村全体村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