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自治区绿色食品办公室王海: 绿色农业助力脱贫攻坚
  • 自治区绿色食品办公室王海: 绿色农业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3-15 22:34:11  来源:  作者: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以下简称‘三品一标’)是当前市场认可、倍受欢迎的安全优质农产品。‘三品一标’提升了农产品品质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牧民增收,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自治区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王海说,西藏是全国最大的省级集中连片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任务繁重;我区地形和气候条件复杂多样,农畜种质资源极为丰富,有利于特色农牧业的发展;中央给予西藏发展特色农牧业最优惠的政策。我区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中,可以结合西藏的资源禀赋,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使之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依托和手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