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两家出租汽车公司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后可投诉、寻物等
  • 拉萨两家出租汽车公司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后可投诉、寻物等

    时间:2019-02-23 17:57:30  来源:  作者:

    为方便出租汽车公司能够快速、高效、准确地获取信息,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拉萨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拉萨市恒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借助微信公众平台便捷、快速、受众广的特点,于2月18日正式开通“拉萨出租汽车”微信公众号,但凡乘客遇到驾驶员服务态度不好或者遗失物品等情况都可以在线反馈,有效打破信息壁垒。

    微信公众号上线 寻找失物更加便利

    两百万发票、上万现金、价值几十万首饰、录取通知书……由拉萨市两家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失物招领中心,在2018年查找遗失物品共计1599起,已归还1550起,未归还49起,其中主动上交81起,寻找失物调取监控81起。

    为进一步服务市民,急市民之所急,近日,拉萨市两家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开通了“拉萨出租汽车”微信公众号,并开通了投诉建议与失物招领专栏,切实服务大众,为市民和管理部门之间快捷沟通架起信息平台。

    拉萨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乘客寻找遗失在出租车内的失物时,可通过微信搜索“拉萨出租汽车”公众号并关注,然后在公众号主页面点击便民服务,再点击失物招领,并准确地填写查找信息,相关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乘客取得联系并为乘客查找。

    同时该负责人提醒市民,乘客在乘坐出租车时最好记住车牌号,就能迅速将失物找回。如果没有准确的车牌号,那么请尽量提供准确的上下车时间、地点,也将有利于工作人员迅速找回失物。

    “如果乘客可以确定物品是遗失在出租车内,且没有被其他乘客捡到,并能够提供准确的上下车地点、时间,那么找回遗失物品的概率为95%以上。”该负责人表示。

    乘客可在线投诉 也可给公司提出建议

    由拉萨市两家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出租车投诉受理中心,在2018年接到投诉共计1285起,其中运管转来投诉803起,网络舆情8起,来信、来访受理2起,公司接到投诉260起,12345政府热线212起,目前均已处理回访,投诉受理中心电话回复率与解决率均达100%。

    总有市民在遇到驾驶员拒载、乱要价等行为时,因为不知道出租车投诉热线而耽误投诉,而现在凡是在乘车过程中遇到任何驾驶员服务欠佳问题或查找失物,都可以通过该公众号及时反馈。

    关注该公众号,在公众号主页面点击投诉建议,再点击TAXI投诉,填写投诉内容,乘客就可进行线上投诉,相关工作人员会立即与相关驾驶员核实,24小时内与乘客联系并反馈。

    “在投诉建议处还有‘公司建议’这一选项,但凡市民对我们公司有任何建议,都可以直接填写,我们将认真采纳。”该负责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