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城关区开展节后市场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 拉萨城关区开展节后市场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时间:2019-02-21 17:54:34  来源:  作者: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针对布宫广场周边、色拉路、北京中路、德吉路、江苏路等重点路段分别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今年,城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为尽快恢复节后的市容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城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安排督查大队及渣土专项整治组执法人员对布宫广场周边、色拉路、北京中路、德吉路、江苏路等重点路段分别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占道经营32起、整治流动摊点35个、清理店外经营36起、清理悬挂横幅3起。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商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帮助商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引导流动摊贩进入指定地点经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减少了强制执法产生的矛盾冲突。

    2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布宫广场周边时发现,流动商贩不见踪影,街面也恢复了往日的干净。不远处,城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队员正在巡逻、检查。该队员表示:“为了防止流动商贩再返回,我们每天都会定时定点检查周边环境。”

    据了解,今年,城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高签约、履约及落实率;继续加大对放养牛、夜间渣土、尾随兜售行为的整治力度;争取关于配套完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请示落地;持续开展城市管理常态化治理工作,为居民的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并紧紧围城关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迎难而上,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严格执法,文明服务,以城市管理方面法律法规为依据,努力探索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新体制,积极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为全区推广积累经验,打下基础。坚决完成好城关区委、区政府赋予的工作任务,谱写城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新篇章。(记者 央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