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墨脱县:促进军民融合共创“双联双动”
  • 墨脱县:促进军民融合共创“双联双动”

    时间:2019-02-21 17:54:24  来源:  作者:

    本网林芝电 (记者 孙文娟 通讯员 李龙勇) 近日,林芝市墨脱县召开以“军民融合爱国戍边,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军民融合、爱国戍边”动员大会,共商军地融合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墨脱县军民融合持续深入发展。

    活动中,墨脱县人武部政治委员黄昌勇宣读了《爱国守边倡议书》,号召墨脱县干部群众、驻墨部队全体指战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做新时代戍边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对党担责、为党尽责,履行好守边固边的政治重任和使命责任,铸就“一个边民就是一个哨兵、一个家庭就是一个哨所、一个村庄就是一个堡垒”的守边固边钢铁长城。

    鲜红的旗帜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进行爱国戍边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和人民,忠诚守边固边、激情干事创业,坚决守好每一寸国土……”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墨脱县干部群众、驻墨官兵“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墨脱县“爱国戍边融合共创”工作方案》中,明确了22个县直机关党组织、11个农牧区基层党组织与11个驻墨部队党组织融合共创,14名部队军官、警察到村党支部任职的工作职责任务,通过融合共创“双联双动”工作机制,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保持军地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优势互补,共同扎实有力抓好融合共创各项工作。

    驻墨部队组织开展军营教育体验日活动,参会干部群众参观了驻地部队营区建设和连队内务,现场观摩轻武器操作,体验军营生活,让墨脱县干部群众在感受军营文化、体验部队生活的同时,自觉接受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