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开展节后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 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开展节后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时间:2019-02-21 17:54:08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裴聪)为尽快恢复节后的市容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派出督查大队及渣土专项整治组执法人员对市区、布宫广场周边、色拉路、北京中路、德吉路、江苏路等重点地段分别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重点整治流动经营、商户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乱贴乱画和悬挂横幅等情况。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经营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帮助商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引导流动摊贩进入指定地点经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沿街商户店外经营、乱贴乱画、悬挂横幅、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现象的巡查管理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