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两场招聘会迎接开春“求职潮”
  •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两场招聘会迎接开春“求职潮”

    时间:2019-02-21 17:53:53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2月20日讯(记者 赵越)随着节后人才大量流动,我区迎来今年开春第一波“求职潮”和“招聘潮”。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获悉,本月22日和27日将有两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交流和选择平台,这也拉开了我区2019年招聘会序幕。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获悉,春节、藏历新年节后第一场精品招聘会将于2月22日上午10时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拉萨市八一北路)综合服务楼一楼服务大厅举行,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必须提供五险一金待遇。“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资质证书踊跃参与。”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说。

    为切实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在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大厅举行。目前,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仍然接受用人企业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5日。

    记者从自治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长期负责对劳动者的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进行登记,提供服务的对象包括城镇失业人员、失业职工、下岗职工、需要转换职业的在职职工及农村进城务工的劳动力和外来劳动力。如果登记在册的岗位不符合求职者的需求,求职者还可以登录“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网”投递简历,或是查询企业提供岗位等相关信息。

    据介绍,该中心还可以为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招聘的指导和咨询,帮助用人单位选择正确的招聘办法。该中心提供的以上服务均免费,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以到该中心登记,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