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日喀则市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日喀则市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2-19 17:27:43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讯(通讯员 土旦)近日,日喀则消防组织开展了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着力提升辖区医院消防安全环境,增强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检查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听取了医院相关安全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医院日常防火巡查检查、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开展消防宣传工作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医院的水泵房、消防安全控制室,仔细检查了医院内部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翻阅了医院的灭火和疏散预案、日常巡查记录、消防设施维护记录等资料。要求各医院要做好自动消防设施的管理维护,切实加强对全体医护人员的教育培训,认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广大患者和全体医护人员的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