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工商局受理投诉举报件27起
  • 拉萨市工商局受理投诉举报件27起

    时间:2019-02-19 17:27:4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央金卓玛)14日,记者从拉萨市工商局获悉,拉萨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在双节期间共受理投诉举报件27起,其中投诉20件、举报7件。案值达到3.5万元,挽回经济损失1.7万元。

    据12315投诉举报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受理的投诉举报案件以餐饮服务、旅游服务方面的纠纷居多。其中餐饮服务方面的投诉以商家不准时送餐、服务态度恶劣等为主。2月11日,消费者来电称通过饿了么平台从某餐馆预订了餐饮,但将近等了40分钟,商家却一直没送餐,打电话咨询时称单子弄错了,但是之前一直没给消费者解释,还称没工夫处理此事,而且服务态度也不好,因此投诉。经执法人员调查了解,情况属实,遂对该店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该店负责人也承诺一定加强服务质量,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调解成功。

    此外,双节期间的旅游热潮也引发了不少旅游服务方面的纠纷。2月9日,游客孙先生代表同行的4名游客投诉某旅行社,称其在2月5日订购了该旅行社为期4天的行程,但因珠峰下雪封路,没能去成,旅行社将4天的行程改为3天,然而该旅行社不退剩余一天的费用,对此进行投诉,请求工商部门维权,经电话协调后旅行社同意退款。

    拉萨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积极维权,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消费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