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白朗县开展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 白朗县开展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时间:2019-02-19 17:27:25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电 (记者 张斌) 为落实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农牧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近日,白朗县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前往各乡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走进农牧民群众家中,向他们介绍家庭医生服务内容和签约流程,解答了相关疑问,并为农牧民群众进行血压测量、心率检测等常规体检,对身体不适的群众及时提供就医指导,同时发放了价值9万余元的常用药品。

    此次活动实现了全县居民健康管理全覆盖,使诊疗工作从坐等患者上门变为深入群众家中提供服务,进一步完善了健康服务的连续性、立体化管理,使农牧民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为下一步医疗卫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