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林芝市组织观看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600余场次
  • 林芝市组织观看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600余场次

    时间:2019-02-19 17:27:16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2月17日电(记者 张猛 王珊)近日,由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西藏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反腐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播出后,在林芝市广大干部群众中迅速引起热议。

    “看到一个个年轻干部因为权力的欲望,无法坚守自己的初心,最终走上了违反党纪国法的不归路。这样的案例,令人叹息。”林芝市纪委干部监督室副主任科员平措旺堆说。

    “观看《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反腐专题片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以案为戒,举一反三,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保持政治警醒和政治定力,强化履职尽责,加强对归口监督部门的监督,带动归口监督部门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驻林芝市教体局纪检组组长王凤梅说。

    林芝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普布昌菊说:“专题片中的违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该片用大量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告诉我们,西藏在反腐败斗争方面不存在任何特殊性。”

    林芝市各级各部门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的同时,还以此为契机,展开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米林县教体局把收看专题片作为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思想教育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林芝市各级各部门共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600余场次,3万名党员干部受到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