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开展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
  • 拉萨市开展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

    时间:2019-01-24 17:50:5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裴聪)近日,按照属地管辖原则,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对拉萨市区开展了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检查期间,该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还向企业进行了相关劳动法律法规宣传,并以随机抽查或暗访的形式,监督施工单位发放农民工工资情况,避免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城关区人社局副局长德吉卓嘎说:“春节、藏历新年将至,为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我们畅通了举报投诉渠道,并认真开展了此次检查,及时受理欠薪案件,从速妥善解决欠薪问题,确保辖区工地农民工顺利拿到工资返乡过年。”

    据了解,自2018年8月该大队成立至今,将劳动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贯穿于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始终。并在具体工作中执法人员通过进企业、走社区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增强用人单位依法意识和劳动者维权意识,从根本上维护劳动者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