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文成公主》实景剧去年收入近两亿元
  • 《文成公主》实景剧去年收入近两亿元

    时间:2019-01-22 17:30:37  来源:  作者:

    《文成公主》大型实景剧—

    去年各项收入近两亿元

    今年将开演历史舞台剧《金城公主》

    本网拉萨1月21日讯(记者 孙文娟)历时六年精心打磨和经营,藏文化大型实景剧《文成公主》自2013年8月首演至今,演出及旅游配套接待观众突破210万人次,累计收入达7.7亿元。2018年,该剧全年演出及旅游配套共计接待游客50万人次,票房收入逾1.5亿元,加上旅游配套等收入,共计近2亿元。

    《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实景剧作为西藏文化旅游的名片,在有效推动西藏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及稳促我区经济文化发展的同时,有力带动了当地老百姓就业增收、脱贫致富,有效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融合统一。

    据悉,2019年即将开演的《金城公主》历史舞台剧,也将在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的同时,以创新而精湛的演绎方式,有力促进藏文化这一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