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城关区八廓社区举行节前集体经济分红资金发放仪式
  • 拉萨市城关区八廓社区举行节前集体经济分红资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9-01-19 20:23:13  来源:  作者:

    1月16日,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八廓街道八廓社区居委会召开集体经济分红大会。此次分红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三重一大”的原则,在前期充分调研、走访、公示、召开征求等基础下进行集体决策。

    大会上,八廓社区相关领导向居民群众详细汇报了2018年度两家集体经济收支情况、下一步壮大集体经济的计划。宣读了参与分红人员名单、金额,在八廓社区在纪检监督委员和居民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重点对辖区低保、低保边缘、残疾、孤寡老人等共计266人,发放金额937693元,并按照集体经济工作考勤,每人1000元至18000元不等的进行分红。

    近年来,八廓社区紧紧围绕以脱贫攻坚总揽工作全局,大力推进社区集体经济的发展。根据发展规划,构建“党支部+旅游产业+贫困户”联动发展模式。下一步,社区将利用自身所处拉萨中心地段的区位优势和拉萨游客日益众多的现状,挖掘好这一巨大市场潜力,运用市场经济的手段,开办第三家集体经济《文创旅游项目点》,提高造血功能和服务功能。力争将所有贫困户捆绑在旅游产业链上,实现集体经济的稳步发展、壮大和群众增收致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