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人大代表桑珠:争当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 人大代表桑珠:争当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时间:2019-01-15 17:51:41  来源:  作者:

    桑珠说,过去的五年,是阿里地区普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最显著、城乡发展最快、民生改善最大、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五年,同时,也是全地区各级人大的监督工作最有力、代表工作最高效、自身建设最发展的五年。

    桑珠建议,各级人大代表需要提高认识,增强人大代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加强学习,学用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争当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工作,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县乡人大不仅是地方国家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是离广大人民群众最近、最能反映民意的基层国家权力机关,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所以需要增强基层人大工作人员和基层人大代表完善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记者 龙会琴 梁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