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自治区人大代表胡红: 让广大群众发上“边贸财”
  • 自治区人大代表胡红: 让广大群众发上“边贸财”

    时间:2019-01-12 17:25:59  来源:  作者:

    自治区人大代表、日喀则市吉隆县委副书记、县长、口岸管委会主任胡红在认真研读两会文件。 记者 袁海霞 摄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边境小康村建设的不断推进,边境贸易越来越红火,我区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对此,自治区人大代表,日喀则市吉隆县委副书记、县长、口岸管委会主任胡红深有感触,他说:“在边境小康村建设过程中,吉隆县始终把边境小康村建设与脱贫攻坚、灾后恢复重建、乡村振兴、固边稳边控边等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民房建设、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文化设施建设,交通通讯条件大为改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群众住进了宽敞、舒适、明亮的新房,喝上了干净、健康、卫生的自来水,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谈起下一步的工作,胡红说:“2019年,吉隆县将充分发挥边贸协会的作用,成立各种专业合作组织,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边境互市贸易,让广大群众吃上旅游饭,发上边贸财,在边境贸易中增收致富。大力推进单一窗口建设,认真落实‘三个一’工作措施,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加快通关速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办好第二届边贸文化旅游节,通过以节招商、以节促贸,从而提升人气,聚集财气,推动贸易发展,为实现全区边贸增长贡献吉隆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