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公安局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 城关区公安局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时间:2018-12-18 17:24:36  来源:  作者: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金珠西路派出所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米某(男)。

    12月14日,金珠西路派出所接警称在辖区某茶馆里发生一起抢劫案,要求派出所予以查处。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调查,经缜密侦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米某。12月16日在八一菜市场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米某抓获。 

    案情回顾

    德某(女)在茶馆内喝茶时,一名醉汉手拿刀片威胁她给其现金,期间还用刀片划破了德某的衣服,索要现金未果后抢走了德某携带的VIVOX9手机。 因此案件性质恶性,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侦查取证工作,期间,通过报案人的描述及大量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米某(男),经数小时的蹲点守候于12月16日在八一菜市场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米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金珠西路派出所已将此案移交拉萨市刑警支队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