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企业商会代表座谈会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企业商会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12-18 17:24:30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2月17日讯(记者 谢筱纯)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拉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商会代表座谈会”。自治区各企业代表、商会代表及企业处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坚定信心、决心。会议还总结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义,着重阐明了市场监管部门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致力于营造稳定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大力扶持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期我区营商环境的显著改善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释放市场活力与创造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